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一辈子的朋友。。。

今天就写写我的朋友吧。。。
美丽的下午,和自己喜欢的朋友,去逛逛街,去高级餐厅坐坐,偶尔来点八卦。。。
其实八卦也不是坏事啦。。难得古晋有了好多坐坐的好地方。

思凯,雅卿, Niceley 和我。。。四个女人等于一间超市!!!

我们四个有共同的话题,共同的理想,共同的女人心。。。对吧!


思凯。。。 她是一位很有自己想法的女人,别人说得她不一定听,不过她说你一定要听。。。
他喜欢被拍的感觉,跟喜欢被追求的感觉!!!
由她在的地方,就有阳光。。。。雨天也会变成阳光,不过又是阳光也会变成雨天。。



喜欢这张。。。也喜欢这样感性的你。。


变法过后的她,不错吧,我觉得不错啦。。。。



雅卿。。。很特别的朋友,我们俩。。同年同日同月出生,不过她比我幸福。。。
她是十二月的新娘。。
我们两个就好像两座火山。。。她有她的姜,我有我的辣。。。。
不过还好我们还很好,因为我根本不想失去你这位好朋友。。。


祝福你,也祝福我。。。


这位辣妹就是Niceley。。。她是一位很细心的朋友,不多话,不过一开口就满足你。。。跟她在一起很自然。。。我们是近几年较好吧! 她是一位舞林高手。。。有一幅好身材。我们常常一起出去玩,扫了她就没有娱乐。。。


四个女人在化妆店。。。超兴奋的,店员还和我们打成一片。。


让眼睛变大的法宝,不是开玩笑的。。。。


人很好的店员,细心的为我们解释。。。


逛到累了,拍照解闷。。。


这是雅卿的车,很可爱啊!! 我们乘她的车去下一站。。。。


车里面还能够唱K呢。。。。

逛了一整天,也辛苦工作了一个月。。。要好好慰劳自。享受一顿丰富的美食。。。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么美好的下午。。。。
以后也还要这样。。。

1 条评论:

kwang houg 说...

wah seh, car inside got karaoke one...i want also:)

but need to drive safely o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