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小天真,littel purerility ........

Actualy i like them .....but they are a bit monkey , after i like a crazy person shout out of them ,i think i really crazy already ...


This 4 monkeys are punish by me .......
真好,小孩子可以打架。。。
还很高兴。。我请他们站在前面。。。

大人打架。。就没那么轻松了。。

像他们。。当小孩真好!!!
我也要!!



当我说“这是大象。。。。”
这小子就会说“老师,我家里也有...”
不管我说什么。。 他一定有。。。

你看,小孩真好当。。。可以什么都有。。。


拍照帮你登报纸,他当真。。。就站好好给我拍啦。。。。



不管我变成什么样子,他都是这副脸。。。。
笑一笑,什么都跑掉。。。
小子,长大后可别这样。。。


他们的选择,简单多了。。。
我们的选择。。你可选择好了。。。


爱发问先生。。。


做好选择,上了颜色,就是一张漂亮的功课。。。
人生可不是这样吗??



只是,偶尔觉得累了。。。






休息够了,就给我继续吧。。。



只是他们还不知道,这个世界太多颜色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