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what i'm doing with my birthday eve ......

Actualy last night celebrate my birthday at soho..haha ... thanks of all my friend ,quite drunk last night ,i ll post the photo in this week ...then u all can see how i drunk ....

只睡了五个钟,没办法。。。今天早要和家人回实文然探望公公。因为,公公病了。。。说真的,好久没有回去了,好怀念小时候。。。在阿公阿婆家,我们最快乐了。。。
车程是两个钟。。。我最怕坐长途车了。
经过十哩,妈妈要买点吃的,所以我们就一起逛逛。。

好久没和妈妈逛菜市场了。。。。



10 miles pasar raya




认真的女人。。。。



菜越来越贵。。。。。

买好菜,在坐多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

这就是我啊公开的杂货店。。。我在这里长大的。。。。

这个楼梯。。。好怀念,我曾经在这里滚下来呢!!!

看了阿公,他已经认不得我了,就好像他回到她孩子的时候。。。
阿婆。。也很很老了。。。不过看到我们来,阿公阿婆都好开心。。。

今天,是我觉得很温馨的日子。。。

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