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I'm NEW here .....

喜欢在这里。。
因为也喜欢写东西。。

写喜欢的, 也写讨厌的。。
啊~~~~~~~~ 超爽。。。



my sis ~~ now she at betong there be an Army ....hehe ,but tomoro she will come back for three day , we all miss her .... anywhere ... 你可以做到的,我的妹妹。。。好想念你的喊叫声!

可怜。。。什么地方是需要女人去当兵的....
真受不了。。



想想一些令我开心的事,很庆幸我经历了这些。。。
偶尔这样也不错。。

就这样继续发呆吧。。。

在古晋,就是这样的了。。。

要不然,要怎样?????









赫赫。。。。



我知道。。。。

有你们,我就不会呆呆的啦!

好彩。。。







don't forget our date on this weekend again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