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爱情死掉了

朋友跟我说,“这个好,这个也不错,这个也不赖,哎呀。。。。为什么你偏偏选择一个死掉的爱!!”
你们认为它死了,可是,我不认为啊。。。
没办法,我这个人始忠于我自己的,跟感觉走,这样不好咩!不可能教我去喜欢一个我不喜欢的人吧!
就像不可能逼猫游泳吧。。(猫不会游泳的啊!)

起码。。我对它,还有一点希望。。。这是我最起码的感觉!
不过,中间想放弃很多次了。。尝试想给别人机会,可是不行勒!

对于这个死掉的爱,我觉得还有点希望,甚至曾经想过一直这样子也是很好。。。。
很笨吧。。。很神经吧,我的朋友有些认为我sot的。

才管你们怎么讲,人生就这么短,我不想有遗憾,我也不懂哪天我会消失,这是很难预料的事。。。
所以,我希望可以捉住它,就算。。。真得不能实现,起码以后我老了,回想起我曾经这么坚持。。。
曾经这么爱过。。。也不错!

死掉的爱。。。给长生不老药,你也会活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