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我们不结婚,好吗?

上个月,朋友突然摇电话问我这一天又没有空做她的姐妹,哇,要结婚咯!这么突然。。。。
前几个星期,另外一个朋友告诉我。。。她要离婚!

结婚和离婚就只是一线之差。。。。那。。。为什么还要结婚。。(看到这边的朋友,不要因为我的话而打我,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 :p)

我想结不结婚都没关系吧!现在这是我的想法。。。因为,太多离婚的例子,虽然接着有很多继续结婚。原因是我连个结婚对象都没。。。哈哈。。在这乱说。。。

也不是的,有时候,心里只想跟心爱的人在一起就够了。。有你有我,就满足了。
结婚应该要用很多钱吧,结婚之后的开销硬币之前多吧,还有还有,生孩子也要很多奶粉钱,教育费,而我会变成黄脸婆。。。家里来不及收拾,给回来的老公骂。。。唉,何苦呢!结婚真得这么惨吗?
也不是每一个都变成这样啦,对不起吓坏你们了。。。

其实,只要对方条件足够的话是可以考虑结婚的。。。应该是这样才对:P

不过要遇到条件足够的人也很难吧。。。起码,这是我现在想的!

假装爱一个人很容易,假装不爱很困难。。。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人都愿意嫁给和自己不搭配的人只因为他有足够的条件。。。

这样的爱会幸福吗。。。
而我不希望是这样的结果。。。
女人的一生不应该就这样结束,太悲惨了。。。。。

而我希望。。。和心爱的人能够在一起,但是,我们不要结婚,好吗?
和你唱着最爱听得歌。。。看着最爱看得戏。。。骑着最爱的摩多车,靠在你的肩上,抱着你入睡。。
这就是我的幸福了。。。
因为,我不用假装爱一个人。。。。

2 条评论:

Lord WiLberforce~ 说...

'假装爱一个人很容易,假装不爱很困难..'

谢谢这一句, 有一种深思熟虑...

Xiao Bao Bao 说...

结婚须选对对象。选对了,一切的问题将不再是问题。放大对方的优点,你们共同拥有的幸福,快乐。记得你是嫁给他,不是嫁给他的家人。家务是大家都需处理的。只有全职的家庭主妇才处理家务。不然就请佣人。

minj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