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K-N-S

人啊!真的是很奇怪,真不明白,每次听人家讲的那种人渣。。给我遇见了~·~

话说,王子和公主本应该在一起的。。。但是在现实生活里真的是没有所谓的王子和公主,
而所谓的王子应该是人渣中的人渣或变成太监吧!公主应该是巫婆变成的。。

昨晚,高高兴兴打扮打扮。。然后就出发去夜店,我们姐妹淘聚会的地方。。
我讲的太监就是那种人,要男人look不像男人,最会煽风点火。。
其实我不是不接受gay,明白他们也有苦衷。。但是这个人的态度真的。。。kns
况且我也没惹他,他竟然这样kns....

讲回公主,她是一位很美丽的女人,每次去夜店都会看到她吧!
一身光鲜亮丽,人长得美,所以我才会叫她为公主。。。
我也没惹她。。。她简直就是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巫婆。。

我听人说这个女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总之就是不简单啦,我也不讲她的事,
因为。。也不是什么风光的事。。
不过她可是仗着这不风光的事到处招摇呢!!!

在夜店,什么样的人都有,不过为了这样的事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到,
我也懂,这些人都不好惹,所以就河水不犯井水咯,虽然这样,还是犯倒勒。。
公主不喜欢他们的朋友和我们说话吧!所以就在对着我们指指点点的,很没有礼貌。。
亏他们好模好样,竟然只会做这样的事。。。。真--的--很--差--劲
我觉得更可笑的。。就是---女人和女人之间的真峰吃醋我还能理解啦,
当中有两个男人也参与公主呢,一个就是太监咯,另一个采他都傻也在高兴的嘲笑别人。。

为什么男人也要这样!!
真的是丢尽男人的脸。。。


我最讨厌没有礼貌的人了。。。况且大家都已经是成年人了,你以为还在小学咩!!!
所以,在学校我常常叫我的学生待人处事一定要友善,就算你是穷人也好,没漂亮的裙衣也好,
有礼貌---有教养--- 才是一个人样!!!
不然就像这些人,活着真是白活了,
在美的衣服穿在身上,都是 K -N-S
在美的脸蛋也是 K-N-S
在怎么有势力,全部都是 K-N-S

唉。。。以后去到外面不要总是对着人笑了,因为人家当你的笑是 K-N-S
我有一个朋友就是这样,去到外面就是一副嘴脸——目无表情样。。。。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要这样了,就是避免碰上 K-N-S

以后,看到我在路上走,木口木脸的,不要惹我哦,因为我也不想惹人。。。



在还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所拍的。。。
那时候还很开心拍了好几张照。




思凯说要这样拍,回眸一笑,可以电死人哦!!!




我喜欢我的背,可是,思凯说,前面和后面看起来一样,
分不清哪里是前面,哪里是后面。。。。 真的是 K-N-S



Niceley 和我。。。。 






以后,我要背对着人,不要多事,因该就不会招惹到 K-N-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