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烦,我可以不要离开吗?

最近,真的要做一决定。。。
本来,早该做个决定了,
只是。。。我一直以为
会有童话故事的结局。。
。。

真的没有一份爱情,需要你肝脑涂地付出才能得到。。。
如果。。。费尽所有的力气,还是得不到那份爱情,
表示爱的方式不对,这份爱情根本不是合你。

我不是不知道,我有多愚昧。。
但一想到真真要放手时。。。心。。很酸。。很痛。。。

已经习惯了。。。我常常对自己说。。
真的吗。。。
习惯这样的离别。。。
真的好难过。。。
好舍不得。。。
离开。


朋友对我说,

离别,只是一种形式。。。
真爱。。会在心中永恒。

我会永远记得。。。
你带给我的那段完美无瑕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