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教师节...

当老师快要四年了,在这里得到了我感到荣幸的地方.....
这期间也学习了很多..... 学习了耐心....我是很没有耐心的人,急性子,冒失鬼.....一大队很不好的习惯.
(看吧,这样也能当老师)

不过...我一直很认真在做我的老师.我的学生都有学到东西的哦 >< 在这快要四年的当中,我很庆幸能在这间小学职责。因为,这边的老师们都很容易相处。 每次在班上气到快要爆炸(简直就像“小新疯了的妈妈”)很恐怖的样子。。。但是,一回到办公室时,又恢复原样了。。。我们同事之间简直就是像情姐妹一样有说有笑,让我们在职责时,没这么快变老。。。

我们的校长也很亲和力,在适当的时间也会和我们打成一片。。。。。

哈,讲起我的校长,她可是一位很尽责,很帮助我们的校长。每个人看到我的校长都说,哇。。。好漂亮摩登哦。。。校长是一个懂得生活的女人,虽然已经当外婆了,但是看起来很年轻(不是我瞎说的,每个人看到他都这样对我说) 你看有这样这么照顾我们的校长,我们从来不会令她失望,原因是,一个好的领导者,就会有好的成果。。。

虽然我们的学校小,学生人数也不多。。。不过我们要做的工作就很多了,不像大学校,设备齐全,每一个部分都有一个负责人。我们学校老师不多,所以分配的工作会比别人多。。。除了教书,就是要做所谓的paper work 咯!这些东西很烦人的。。。。。

算了。。。当老师就是这样,今时不同往日了,现在的老师不容易当。。。不过为了我的学生我回撑下去的。。。。 这里的学生。。。还好都没有纪律问题,不过在学习程度上是很慢。。。。。每次我赶课赶到要死。。。没办法,为了要应付考试。。。为什么我会比较慢,原因是学生素质太差了,可能一课要教多几次,他们才会明白。我总不能跟着学年计划跑,那我认为我这边的学生不用考试了。。。。哈哈

很多事,不时有计划就能如愿以偿吧! 在学校举办了简单的教师节活动,没什么。。。不过只希望我们学生们受惠最多。。。。老师永远爱你们!
这是我级任的班,我。。。 和我的学生



教师节慰劳老师的礼物。。。




我班的小茶会,使他们给我的惊喜。。。。


教师节,我最大,要当VIP.....


他是我们学校唯一的宗教师,我跟他很谈得来,我们不但使同事也是好朋友。
他会说华语哦,我教她的。


呈现节目的学生。。。


我校的学生。。。。



教师节快乐。。。。。老师们辛苦了。。。





我亲爱的同事们。。。

3 条评论:

winnie 说...

哇!! 好怀念哦!!
我们曾经一起教小朋友跳舞的日子。。。。

Little Night 说...

哈哈,是吗。。都这么久了应该怀念的。。。

kwang houg 说...

哈哈,老师。。。辛苦你了!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