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Core Value~~~ 你的人生要怎么过。。

十一月二十三号下午,受了朋友的邀请,我参加了一个课程,一个关于人生的课程。
初始,我是抱着去认识新的事物,每想到它让我改变我的观念。。

我是一个很执著的人,对任何事情,爱情,友情,生活。。。甚至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
老实说,我不是对每件事情都很认真,除非是我觉得我把它看成比我自己还重要的事。
我曾经很茫然。。。茫然面对我的人生,我觉得我的人生之为了爱。包括亲情,爱情。
在爱情的路上,我一直跌倒,跌得遍体鳞伤,却还是一只盲目的追求。
追求我认为的天空,我认为只要有爱一切会如你所愿的。。。
但是,这一种爱已经满满的在我心里变成了伤害。。。初始是爱,到后来是恨

不甘心。

付出了这么多,好不甘心。

我一直以为这就是我要的爱,没想到这种情绪影响到我跟家人的感情,我的工作,我对任何事的固执,无理取闹。。。

我一直在为这些事痛苦。

我在这堂课上,让我了解到我的痛苦我认为的痛苦,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
在这里相聚着世界各地的人,让我们分享他们所面对的问题,再怎么走出来。
他们曾经的痛苦,他们曾经的茫然,他们曾经的失落
现在站在我面前的他们,笑得像天使,他们的热情,他们的不分你我,根本不像当时他们说的自己。

在这里,听着他们的故事,我的心一点一点的滴着泪,好酸,好难过。。。。

在想想我自己,在为了什么而痛苦,在为了一些过去的无畏的。。。
多么不值得啊!

在这里,我可以很尽情的演我的人生,我可以很尽情的欢笑,一直住在我的心里的难过,便轻了,飞走了。。。消失了!!!

好神奇的一堂课。。。让便我变得好想一朵云彩飘上天空,我不要再为我认为的痛苦在琢磨了。。。
因为,还有我的人生在等我去琢磨。。。



我们当天穿得t-shirt 。。橙色=勇气






但天的进门礼。。。。


这位看起来像老粗的,你会相信他的笑容像天使吗?
请相信我!!!




这位就是老师,Linda老师来自美国的一位讲师,虽然她来自西方,不一样的皮肤色,眼睛色,头发色,可是她说了一句话“我们都留着一样颜色的血液。
就算是语言不通,他会用心去感受你去了解你。。。
他的记忆力超强,凡是上过她的课的学生,她都一一记的他们所有的名字。



学员们很认真地在听讲。。。


合CV成员的大合照。。






这位是摄影师Jacky,他是当天的摄影师。





进行游戏时。。





星星是所有人愿望卡,勇敢地去实现你的愿望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