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要美丽的,照过来!!!

上个星期六,和同事朋友一起去一个美容讲座。。。

说到美容啊。。。是我们几个女人最感兴趣的话题。
我本身很喜欢爱美的啦!不只是我哦!!!你们说,哪个女人不爱美的??
我本身的皮肤状况真的给岁月打败了。。。岁月,压力,荷尔蒙这些都是皮肤的大敌。

岁月,让皮肤的新陈代谢越来越缓慢。。。意思是说,年纪越大就会面对这样的问题。
新陈代谢慢,那么你用再好的护肤产品,皮肤根本吸收不了。

压力,或熬夜将会形成对皮肤很大的伤害,现代人的生活好像都逃不了这些。

荷尔蒙,这个令女人又爱又恨的,它可以是女人的大敌,也可以是女人的救星。
所以太多或太少都要拿捏得好。。。

我想我三种都有面对吧!再加上用了一些我认为会对皮肤有效的产品,其实根本就放一些化学药物在我脸上吧!!!

天啊,皮肤根本就是越用越糟。

上了这堂课,也让我了解多一点了。其实如果选对美容品,就可以美美见人啦!
还有平时要注意饮食,作息时间,定期做脸部护理这样皮肤就水水了。
我本身皮肤比较干有一点小雀斑,而且眼睛周围有讨厌的黑眼圈和细纹。。。
这些就是岁月的痕迹。。。

不管怎么样,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我很赞成,所以啊!女人啊!不管老的少的都要勤力做保养。。。
这样就会赏心悦目了!!!






女人啊,多多少少都要靠化妆品来装扮自己。。。这已经变成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应该没有人不喜欢化妆的女人吧!但是,女人化妆也别太过分哦!!!


这是在美容讲座中,测试脸部表层离我们所看不到的情况,这是我在进行测试,负责人在向我解说我脸上所出现的五颜六色。。。说真的,在里面我看到我的脸好恐怖哦。




这个就是我的脸的结论~~~三角形是我脸部内层还没发出的黑色素,时间久了就会形成雀斑。
圆形的是我还没消失掉的疤印。。。



负责人很有耐心的跟我们解说。。。。






专业的美容师讲了好长的演说,不过让我获益不少。。。





听完了所有的演说,也花了钱~~~唉~~~~~
没关系啦,当作是投资,投资在我身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