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呼吸也会痛,你懂吗。。。。。

我等不到我要的答案。。。

我把自己在这一年里,像傻瓜一样绕在你身边。

我以为我能承受。。。

我以为会发生的事情,我以为的结果。。。你给我的,却把我拉进无底洞。。。

我歇斯底里的哭喊,“你给我回来。。。。你不可以忘记,我和你还没有去到目的地。。。”

洞里只有我的声音,拼命的哭喊声。。。绝望的连呼吸都很痛。。。

心。。。很痛恨痛。。。

我在呼唤你,你却听不到,你把回忆留给我。。。但,你却不懂,我已经被锁在回忆里。。。

回忆就像在我脑海里,不断的循环。。。一直循环,分不清从前,现在,未来。。。。

我。。。绝望了,你给我的,却让我绝望了。。。

爱。。。。不会回来了,你已经离开我。。。。却一直住在我心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