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我一岁啦。。。

最近好多朋友,都忙着生孩子。
做好朋友的我就要准备满月酒的红包,还有一岁的生日礼物。。。

所以最近一直在忙着参加朋友孩子的周岁晚宴,和满月晚宴。。。

这个阶段的我,不断的收到朋友的红色炸弹,好像有喝不完的喜酒,
一年比一年多,多到我要喊穷了。。。

不过,很开心看到朋友们很幸福,在这当下我也很幸福。。。
因为,是你们的幸福感染到我了。。。




valerie的宝贝儿子,没女拍照他笑到好开心。




他会玩剪刀,石头,布。。。而且,他赢了!




妈妈的怀抱最舒服。。。。你看我的脸就懂啦!




简直就是爸爸的翻版。。。你看他的脚~~~~



难得的聚会,当然免不了会遇到昔日一起出来“混”的朋友。。。
gym , Valerie 和我,好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美女gym,好久没有和你合照了。。。知道你过得很坚强,加油!!


两个孩子的妈妈,mary ~~~ 不过,她和我一起出,别人一定看不出她是妈妈。。
中间那位是他的小儿子,很可爱~~~



难得的聚会,又把我们难得一见的朋友聚在一起。

最近过得很充实,今天是礼拜天,晚上十一点多才回到家,
因为,我参加了一个对我的人生有启发的一个聚会
C V Grand Reunion
From the earth to the stars have courage to take the Journey
很感动的一个活动,下次再把它写出来和你们分享。。。
我要睡了,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