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bla bla bla ~~~ happy birthday

十月13号晚上,朋友请我去bla bla bla 餐厅享用晚餐。好久没有去了,我很喜欢那边。。。

是谁生日呢?是我最好的朋友雅卿的未婚夫 mr Kyo 的生日。。。

雅卿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同年同月同日,难得吧!连星座也一样。。。

可是我的命就没有他那么好了,他找到了他的终生伴侣,年尾也将要结婚了。

他们俩从相识走到今天,说起来好有缘分,是因为我他们才相识的。。。

很高兴我让我最好朋友幸福了。。。

中心的祝福他们俩。。。永远一定要幸福,千万别辜负了我!!!!


这是三文鱼加炸树菜。。。。我第一次吃炸树菜,味道不错!!



很香pandan叶的一杯水,我家后面有很多可以自己做做看。





两位准夫妻。。


bla bla bla 生日蛋糕。。。。



这个蛋糕他们几乎都不吃,甜死我了。




这杯水很特别,雅卿很喜欢拿它来拍照。。。。




一起和kyo庆祝的朋友,裕发。。。



两人的合照。。。




好朋友的合照。。。





和三小老师们的合照。。。。。

好啦。。。。我要睡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