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雨不是下两三天而已

开学至今,我才有空写这篇.

一月份,雨最多,也代表新年越来越靠近了.

这个星期,好多东西还在适应当中。

每个早上还要适应下雨,还有很冷~~~~

还以为下一下会停,一连下几天,长命雨~~~

雨一直下,雨不会累的哦。

还听说,学校哪一个地区,好像淹水了。

不懂明天是不是要划船去学校,好特别的经历 (其实我很想尝试呢!)

古晋有几个地区,一下起雨,就会闪电淹水.

都是排水系统啦。。。。拜托,有关当局要好好检讨了。

几十年都是这样,你不显,我显了。

今晚雨是停了,不过不懂还会不会再下。

倒是家里的衣服吊满整间,还我都不敢洗衣了。。。

好想念太阳啊!!!

也好想你哦!!!

我跟雨一样,爱你不是两三天而已。

想你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