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Hash party at kuching ~~~~

十二月二十七号,有一般疯人来到了古晋。。。

我来不及逃,被抓去被逼和他们参加他们所举办的party.

还好这般疯人还带我不错啦,也还好我还没有变疯。。。

这场party,还让我打开眼界~~

我这辈子从来没看过这样疯得show~~~

还好我镇的住~~~




在古晋留下脚印。


看清楚点,是男办女装~~~~




这几位是真女人



大哥来了~~~










其实有点拍不下去了,这位仁兄,佩服。




这个儿童不宜,我看到都吓死了~~~~
那位仁兄当时是裸体耶~~~~




哈哈哈,这只是娱乐娱乐,大姐开心就好,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