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雨。 海边。

第一次在海边过年,而且是在雨中的海边。

我喜欢海,可我不喜欢下雨的海。

我喜欢天气晴的海。

可这里,古晋,伦乐。。。一点也不晴。

有点扫兴啦。。。

只是不能出去玩,我们几个女人在房间里有很多活动的。。。

哈哈哈哈哈阿哈~~~~~~~~~~~~

所以啊,天气是凉了点,可我心里是暖暖的^^

海边坐落在伦乐,从古晋去大概要一个小时半吧!

Union yes Retreat Resort 海滩别墅的名字。

远了点,但很休闲,地方不大,是修身养性的好地方^^

 
海滩一览


游泳池哦,很爽的~~~




海边~~~




我们拍了不少照片,迟点再post上来~~~~
还在整理中。




我喜欢海,天气晴的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