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淹水了!!!

今天早上,准备打扮打扮要去学校。

同时打来说,我们的学校浸泡在水之中~~~~

无奈。。。

所以,换了一件便服,和同事一起去学校。

为了安全起见,我们绕道而行,因为去我学校那条较低的路,听说已经中断来往车辆。

我带了相机,很兴奋,因为这是我教书生涯的第一次~~~~

哪里知道~~~~~

杨国思路~~~~也淹水。。。

有点失望,不能能拍到学校淹水。

古进取,属最严重的灾区就石隆门了那一带了。。。

所以今天,有二三十件学校停课。

要等水退了,才能回学校洗。。。

我辛辛苦苦布置的课室应该泡水了。


来到这里,所有车辆停止前进。。。


水快要溢出来了。



水~~~~



在水中的道路~~~~





在另一边等待的车辆~~~~




像汪洋~~~




这位车主,很敢咯。。。。可能上班要迟到了,怕被老板骂~~~





我的同事,古老师难得一见,所以她要拍照留念。










希望水哦赶快退~~~不然我们要补课好多天勒~~~
不过这三天是河水涨潮最凶的时候。。。所以我只能在家等消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