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朋友千里来相见。

思凯~~~ 终于,我们在吉隆坡大城市相见欢。

其实,她变瘦了,也便美了。不错的改变。

我们俩的行程,两个晚上在云顶,三个晚上再kl.

云顶在当天好冷,雾很大,又下毛毛雨,所以我很多东西都还没玩~~~下次一定要去玩。

kl 几天下来呢!我们是住在同事的亲戚家,都亏有我这位同事,非常谢谢你~~~

我要说的是,吉隆坡走街好累人哦~~~

不过我们三人收获也不少啦~~~


在云顶,很美的布置~~~




KL 的朋友,很高兴你上来~~~




思凯~~~~~~~~~~~还有我很美!!!!





朋友家里的法拉利,拍照留念~~~~~



在sunway pyramid~~~~~



思凯~~拍的,很美吧!







我的同事~~爱心。








这张也是思凯的杰作~~~等厕所的女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