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以后的日子。。。

如果能干干脆脆地,

抹去一切。

如果。。。
*
*
*
*
*
*
*
*
有时候,一个人的时候,会突如其来的一阵悲伤,这只是证明了爱-----曾在。

放弃这件事,到底要怎样? 要做到什么地步?

才叫做彻彻底底的放弃。

其实,我在学习,我一直在学习要怎么拿得起,放得下。

当时有多沉迷,
今天就有多卑微。
不能被接受的爱,
就收回。

是的,这就是当时我想的,这是我选择的路,我就一定不会后悔。
那么现在,我只能做的就是好好过生活。

对啊,我的生活还有很多爱我的人。

我不会令他们失望的。

所以,这几天我一直充实自己。。。



我的早餐,我喜欢美味的食物。





我喝我最喜欢的饮料------热牛奶。




我又一大队的美容礼券,我不高兴的时候我每天拿出来编排,什么时候要去做美容!!!
这是我的最爱。





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我要让我自己变得更美丽。
这个样子岁让有点吓人,但是效果好好。


不信你们看~~~~


登登登灯!!!!我把刘海修了一点,让后每天挂着这个笑容,我相信,更美好的在前面等我。。。

过去的,我把它丢了,就像不曾发生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