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我飞了~~~

头很痛,

衣服还没收好,因为等下要去机场载我妹回来。

今天她回来,明天我飞走。

机场好塞车哦!塞的我头更痛!!!

我放在旁边,那些穿便服的一直吹口哨赶我走~~~

我又没有阻碍到人,所以我转了三圈古晋机场。

头更痛~~~~


刚刚才收好行李,准备要休息了。

好期待这次的旅程,因为我要见到我最要好的朋友------思凯

这次去只去六天啦,两个晚上会在云顶,剩下几天在KL。

而且,还会见到几位朋友,他们会带我们去玩~~~~ ^^



从左边-思凯,雅卿,我和Niceley~~~

本来Niceley 明天和我一起去的,人算不如天算,她不能与我同行了。

没关系,下次我们还有机会像这样大家一起去旅行~~~

想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