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太久沒上來了!

各位,太久了,整整五個月多,沒有上來寫了。

呃。。。是太忙了,真的忙!

在忙著籌備我的人生大事,好想念這里的我。。。

想念這里,是因為,這里有我許多的記憶,一一的記載在這里。

對不起哦,我的部落格~~~~


五個月了,還真的很多事,怎么能沒事呢!

好事一大堆,只是一時之間,要從何說起。。。。


不過,可以告訴大家

我。要。結。婚。了!


要祝福我哦!

1 条评论:

qi 说...

wishing you love,luck and happiness to last today,tomorrow and ever after, hearty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wed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