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眼鏡都斃掉了

上個星期六,和其他學校的同事一起帶學生去參加詩歌朗誦比賽。

這場詩歌朗誦讓我大開眼界嘞。。。

怎么說,就是感覺怪怪的,那天聽起來好像講故事比賽!!!

有青蛙,有蚊子的。。。感覺好像在表演動物的叫聲。

詩歌朗誦有點變質了。。。

其實,在評分方面沒有一定的標準。。。所以會造成現在詩歌朗誦好像。。。講故事!!!

不懂啦 ,我希望以后的詩歌朗誦有標準一點,可以請教中國的講師如何詩歌朗誦。

××××××××××××××××××××××××××××××××××××××××××××××××××××××××××××××××××××××

我個人覺得,詩歌。。。應該是表達叫情操的感情吧!

然而,對于小學生一,二,三年級,他們應該還不怎么懂情操這方面。

比賽資格應該讓四,五,六年級的學生。

而且選材方面,應該是一些感情較重的詩歌,要不然怎么叫詩歌呢!!

那天,我聽了一場不是詩歌朗誦的比賽~~~

我那位很好笑的同事,說看了這場比賽她的眼鏡斃掉了。。。。

因為他一直跟學生練的詩歌表演要白費了,因為都不在他們的評分標準里。

哈哈哈哈哈~~~~

我的學生第一次表演,我給八十分。。。

因為,他們很勇敢哦!這個值得鼓勵。。。



這個是他們在學校練習時,很認真哦!




這是比賽當天,很淡定的演出,所以我給八十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