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下厨~~~

三月份已接近尾声了。。。

这个月比较特别的事是,拜访美里咯。

还煮了一餐。。。

以前听妈妈讲,女孩子一定要会下厨。

下厨,

直到认识你为止,都不曾出现在我的字典。

不管了,你喜欢会下厨的女人,我要做一个绑住你胃口的女人。

所以,这个月,我进行了下厨特训速成班。

一直到,在你家表演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真是丢脸死了!!!!

我尽然把菜拔到太长,怪不得整家人吃到脸长长 !!

下厨啊,不简单,但是我会学好的,起码以后我可以煮给你吃。

你要吃哦,要不然我不煮了。

女生们啊,要学下厨哦!!

5 条评论:

婉君 说...

现在才下厨 >< 太迟了!
下厨是一个才艺,不要等到了结婚才下厨呐。。呼吁你们哦~

婉君 说...

现在才下厨,太迟了 ><
不要等到了结婚才下厨~
你就是这样~

Jaycee Tok 说...

我和琪琪也要吃。 你忘了答应要煮给我们吃吧!

Xiao Bao Bao 说...

ha ha ha......
jia you.......
teacher need to learn also.
but to u, new topic.
gam ba teh!


lmc

Xiao Bao Bao 说...

ha ha ha......
jia you.......
teacher need to learn also.
but to u, new topic.
gam ba teh!


l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