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甜甜的二月份

二月凉风习习,没有下雨,天气很好。

喜欢这样的天气。

也有喜欢的人陪在身边。

想跟你说

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这样说,是我比较幸运还是你比较幸运?

你比较幸运吧!

:p

你知道吗,

你很高,可以帮我遮太阳。

你的手很大,可以把我一手抱起,让我荡高高。

你让我变成小孩子了。

怎么办?

你要负责照顾我。

管你了。。。

不能赖皮了,我想要一辈子,一辈子呆在你身边。。。

~~~~~~~~~~~~~~~~~~~~~~~~~~~~~~~~~~~~~~~~~~~~~~~~~~~~~~~~~~~~~~~~~~~~

谢谢,那些曾经带给我伤害的人,

谢谢,那些让我成长的人,

谢谢那些离开我的人,

让我遇到了你。。。。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高兴,你终于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了。
要幸福哦!更要珍惜啊!
祝福你。

Little Night 说...

我会珍惜的。

kwang houg 说...

haha, wish you all the best:)

kwang houg 说...

hehe, wish you all the best:0

匿名 说...

真心的希望你会幸福。。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