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血拼

心情不好。。。

我喜欢一个人,

有时候,要清静清静。。。

让自己的思绪一点一点的沉淀。。。

血拼。。让我忘记伤心,起码我还可以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忘掉他吧。。

最近,我看一个血拼网站,还不错

potatocream.com

这些事我买的三件衣,我很喜欢,我第一次上网买衣,
很容易下,很快就寄到我家了。









还不错吧!

我穿着我的新衣

踩着我的云朵

走向我的彩虹

让风带走我的伤心。。。。

1 条评论:

Xiao Bao Bao 说...

哇。。。。。你上网买衣啊。。。。
第一件:你应多吃一些。
第二,三件:不错

minj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