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睡不着

失眠了。。

再过几个小时,就天亮了。。。

这样的夜晚。。。人人都在睡梦里吧。。。

梦是在睡梦里吗

我把过去都当成是我的梦

好多个不同梦

梦里有太多忘不掉的梦

所拥有 所失去的 所感动的 所难过的

现在回首过去 都变成了我的梦

泪水和笑容,让我偿尽所有。。。就像一场梦

梦里 你握着我的手 走过黑夜与白昼 快乐和难过

我曾经用心去感受 刹那地感动

多少个情人多少个朋友 来的来走的走 不给任何理由

经过了这些,我反反复复寻寻觅觅 为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

累了就睡了 只有在睡了才是我




天亮了 双瞳打开又是另一个梦的开始。。。







天亮了 我的双瞳打开 又是另一场梦的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