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付出,也是一种乞讨。。。


我没有十年的感情

有的只维持半年,一年,两年最久。

从绚丽归于平淡,如今只剩苟延残喘。


说好要等大家冷静一段时间。

在作决定。。。

曾经做过很多努力,试图再挽回。

重新燃起内心的火花,但 爱太远了。。

明明看见了它,却也只能忽明忽灭地闪烁在星空。

朋友们不忍看见我如此遗憾,积极帮我介绍认识新的男性朋友,

就这样,我们双方开始短迅联络,开始纯粹心灵的触动。

每一次的感应都是深刻的撞击。

原来我也是有可能爱上别人的。

在正式见面约会时,我送他一件纪念品,花了我不少钱。

对方高兴的收下礼物,可是间中出现情人间不该有的感激。。。

那一瞬间,觉醒两人目前的关系,也只不过是朋友而已。

事后,我的朋友对我的看法是,不明白,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她们会因此而认为我很刻意的在讨好他。

事实上,我的条件并不差,为什么让自己在一个乞求爱情的弱势地位里?

付出,也是一种乞讨。

我才懂,爱情世界里,没有真正慷慨的人。

永无止境的付出,反射自己非常不安的内在。

对别人付出的过程中,竟看到自己内在的需求,这个经验也许很痛苦,却是让自己成长的智慧。

5 条评论:

Sub-Geek 说...

Things don't have to be so pessimistics!!

Qi 说...

小碗你脸臭臭蹲坐马桶做麽?

Little Night 说...

to Jc tok: not very song lo , u tell me la ,u sit on there and took pic ,how the face look like ,lol like this lo ....

Qi 说...

哈哈哈。。我知道了,你便秘吧

Little Night 说...

Archie: maybe lo , u make me like this maybe ....